PAC-MAN is a bad guy? 我不知道为啥IMDB目前只给Pixels打4.9分,但我觉得它至少值7分(目前7.2,这次还可以啊)!良心blockbuster,脑洞Max,真是从头笑到尾,反正比Avengers好看!
WALL•E发表于:93分钟前
我也看过暮光了,耶!1为了Muse的“Supermassive Black Hole”,大结局是为了Lee Pace。可是,李佩斯,你在里面的特异功能就是“恋爱中的诗人”么?再顺便cos一把卢平和唐克斯伉俪?但只要你一皱眉的温柔,阿拉就拜倒在你的柔情万段下了。这片子没法打分,不过吸血鬼杨不悔和雅各布狼桥段还是蛮咋劲额